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首届鹭岛刑事法论坛举办

2016-07-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胡薇 廈門報道:23日,主題為“刑事辯護的機遇與挑戰”的首屆鷺島刑事法論壇在廈門君泰酒店啟幕。

  本屆論壇為法律界深層次、高規格的論壇是由盈科全國職務犯罪預防與辯護法律專業委員會、西南政法大學刑辯研究中心、集美大學法學院、華南虎刑辯聯盟共同發起和協助承辦的,旨在凝聚全國刑事法和刑事辯護領域的高水平研究力量,推動刑事法的理論探索和實踐創新。

  據了解,論壇邀請了來自北京大學、中國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華南師范大學、福建師范大學、廣州大學、廈門大學、集美大學、華僑大學等知名學府的著名專家學者,以及刑事辯護領域的知名律師與實務工作者,其將以各自獨到的觀點和不同的研究與經歷,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除了主題演講,本屆論壇也設置了征文環節,圍繞著實體法、訴訟法、律師職業倫理等方向,論壇組委會共設置15個議題,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90余篇,經過層層評選,共評選18篇優秀稿件。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