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6年厦门大学凤凰花夏令营开营

2016-07-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胡薇 廈門報道:22日下午,由廈門大學翔安校區黨工委、管委會、共青團廈門大學委員會、翔安區教育局、共青團廈門市翔安區委員會、田東縣教育局、共青團田東縣委員會主辦,廈門市翔安區珩厝小學、廈門市翔安區新店鎮珩厝社區委員會、共青團義圩鎮委員會、義圩鎮中心小學、廈門大學鳳凰花志愿服務團共同承辦的社會實踐公益活動——廈門大學鳳凰花夏令營,分別在廈門市翔安區珩厝小學、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田東縣義圩鎮中心小學同時舉行了開營儀式。

  今年是鳳凰花夏令營走進珩厝小學的第七年,同時也是走進廣西地區開展活動的第一年。本次志愿服務團成員由16個學院的69名本碩博學生組成,他們將成立英語班、陶笛班、美術班、科普班、文化班、音樂班、舞蹈班七個興趣班,與近300名來自翔安、義圩地區的孩子們攜手相聚,共同成長。此外,志愿服務團還將根據當地社會發展情況,進行實地走訪,開展課題調研活動。

  開營當天,廈門市翔安區教育局局長林佳躍、共青團廈門市翔安區委副書記郭聞文、新店中心小學副校長王福利、珩厝小學校長吳志雄、廈門大學翔安校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書記高忠華、廈門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黨委副書記張偉、廈門大學校團委副書記、翔安校區團工委書記洪海松、鳳凰花志愿服務團領隊、鳳凰花社創社社長詹偉峰、廈門大學翔安校區團工委秘書石林偉、廈門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團委副書記陳運動等領導嘉賓來到了珩厝小學的開營儀式現場。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