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四巨頭”攜手共同打造中國航空應急救援體系

2016-11-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付莉莉報道: 11 月 3 日,在第十六屆中國西部博覽會上,四川西林鳳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攜手中國民用航空應急救援聯盟、中國國際融資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平安保險四川分公司舉行中國西部民用航空應急救援項目簽約儀式,共同打造中國航空醫療應急救援體系。

  據了解,目前我國民用航空應急救援尚處於起步階段,為響應國家航空應急救援“十三五”規劃的國家戰略要求,西部地區勇於試水,走在前列,聯手中國民用航空應急救援聯盟、平安保險四川分公司、中民投租賃從產業規劃、應急救援保險服務、資本平台、市場資源、設備引進等方面發揮各自優勢,相互支持,互建互利,積極布局和完善航空醫療救援系統,從飛機及機場產業、應急救援金融服務、航空醫療保險等領域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系。

  四川西林鳳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擁有全國最大的直升機培訓基地,也是全國唯一一家同時擁有直升機私照培訓、商照培訓、飛行教員培訓、145 部飛機維修與托管、空中旅遊、電力巡線、農林噴灑、航拍、航測、進出口業務等資質,並承擔政府應急、醫療救護、警務飛行、航空護林等政府任務的通用航空公司。根據公司經營戰略,預計到 2020 年西林鳳騰機隊規模將超過百架,將成為亞洲最大的直升機運營公司。

  簽約儀式上,西林鳳騰董事長林孝波表示:作為西部地區通航的標杆,將全力以赴為整個通用航空業的發展做出貢獻,助推航空應急救援迅速發展。

  西林鳳騰董事長林孝波表示:“西林鳳騰作為西部地區通航的標杆,將全力以赴為整個通用航空業的發展做出貢獻。根據西林鳳騰的發展規劃,公司經營戰略為從直升機飛行員培訓到全產業鏈,從四川輻射全中國,從直升機的運營到固定翼的運營,預計到 2020 年西林鳳騰機隊規模將超過百架,將成為亞洲最大的直升機運營公司,助推航空應急救援迅速發展。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