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聖地西藏 西博會攬金57億

2016-11-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付莉莉報道: 11月4日,在第十六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上,西藏自治區在成都舉行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作為面向南亞開放重要通道,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孟中印緬經濟走廊、環喜馬拉雅經濟帶的重要組成部分西藏自治區,強勢出擊,組團參展,積極拓展與各省市及國內外客商的交流與合作,推出10個簽約項目,項目協議總金額約57億元,實現互利共贏、共謀發展。

  據了解,本屆西博會上,西藏自治區通過西博會官網發布重點招商引資項目125個,項目總投資近450億元,項目內容涉及特色農牧業、民族手工業、商貿流通業、旅遊服務業、新能源等行業。西藏展館則推出了特色農產品、民族手工藝品、食品(酒類)、羊絨制品、蟲草、藏香、玉器等藏民族特色產品。通過參展招商,充分展示西藏獨特的區位優勢、良好的投資環境、豐富的特色資源以及全新的對外開放形象。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