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西博會期間 珙縣代表團在蓉積極招商考察對接項目

2016-11-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金山、通訊員周煒、楊林、李茂報道:11月3日,在第十六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開幕期間,四川宜賓市珙縣縣委書記葉盛帶領珙縣代表團積極在成都招商,考察、對接項目。珙縣縣委副書記、代理縣長徐創軍,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雷濤參加活動。

  代表團一行先後來到四川九龍尚善科技集團、博正集團以及成都文旅集團等企業,分別就瑪斯蘭德五星級酒店建設,文化旅遊項目相關合作事宜進行對接洽談。

  四川九龍尚善科技集團是一家以項目投資、商住開發、旅遊地產、農業綜合開發、環保節能技術、生物技術推廣、物資貿易及資產管理服務等為主營業務的多元化綜合性集團公司。在該集團,葉盛一行認真聽取了該集團發展情況介紹,對集團取得的成績和綜合實力表示贊賞。葉盛對珙縣的經濟社會事業發展情況以及區位、未來發展優勢等進行了介紹,重點就加快推進瑪斯蘭德五星級酒店建設進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洽談,並達成了一致共識。

  在博正集團,雙方通過交流,葉盛熱誠期待和該集團加強溝通,建立合作關系,該集團表示有意向投資珙縣龍茶花海、鹿鳴茶海旅遊地產建設。

  在成都文旅集團,葉盛重點介紹了珙縣僰人懸棺以及龍茶花海、鹿鳴茶海和觀寶山林海“三海”情況後,該集團有意向到珙縣考察,打造“三海”和僰文化旅遊為一體的旅遊項目。葉盛希望珙縣抓住共享發展新機遇,立即建立聯系機制,進一步加強溝通,盡快讓項目落地。據了解,成都文旅集團是成都市市屬國有獨資企業,承擔成都市文化、旅遊、體育產業資源整合、建設、運營,項目投融資和城市文化旅遊產品、品牌對外推廣等。該集團成立以來,先後打造了寬窄巷子,西嶺雪山,“天府古鎮”系列等文化旅遊品牌項目,目前向公眾開放的景區景點共7個,其中4A級景區4個。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