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川宜賓121輛公車網上拍賣

2016-11-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川宜賓121輛公車網上拍賣 最低起拍價2000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金山、通訊員李麗龍報導:11月9日,四川省宜賓市發佈公務用車制度改革市級機關取消車輛網上拍賣公告。據公告,本次公車競買工作於10日起正式進行,16日開始公車拍賣。本次拍賣車輛121輛,最低價2000元。競買者買到車輛後可享受一條龍服務。這次市級機關單位取消公車拍賣是宜賓市首次舉行。

  據瞭解,本次拍賣車輛為宜賓市市級機關車改取消的公務用車,共計121輛,均按車輛現狀進行拍賣(不含車牌)。11月10日至17日可交納競買保證金;12日至14日在南岸七星大道廣駿二手車交易市場將進行車輛展示;16日起正式開始網上競價。

  據宜賓市機關事務管理局負責人介紹,這次拍賣的公車價格比較實惠,性價比高。車型包括別克、帕薩特等;起拍價最低為2000元,而起拍價最高的為一輛廣汽傳祺,起拍價為5.6萬元。除此之外,競得者可在同地同時辦理交稅等一系列手續,享受一條龍服務。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