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走出去,大作為”廈門軟件信息服務業圓桌會召開

2017-04-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 實習記者陳小穎報道:13日,主題為“走出去,大作為”的廈門軟件信息服務業圓桌會在廈門信息產業和信息化研究院召開。

  本次會議邀請了有海外市場經驗的產業嘉賓,圍繞“軟件信息服務業如何走出去”這一主題進行闡述,和在研究教育行業中的優秀成員參與討論,形成對產業發展的分析和建議。

  廈門美亞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騰達提出四點問題,企業集團化程度低,目標客戶難尋市場營銷成本高,發展中國家經濟規模小和中國信息技術企業國際知名度不高影響力不足。賽凡信息科技(廈門)有限公司總裁黃劍則提到,廈門作為兩岸溝通的橋梁,應著重思考如何吸引台灣同胞來就業,以及海關問題的挑戰,是否能開通綠色通道。

  與會各方均表示,信息技術將對國民經濟發展帶來的革命性影響,作為創新最活躍、交叉最密集、滲透性最強的軟件信息服務業已迎來重大發展機遇。廈門市政府也致力於為產業營造一流的政策環境,提供各項體制機制保障。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