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隆安:愛心企業助力脫貧摘帽

2017-07-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廣西南寧市隆安縣城廂鎮東安村是縣貧困村,也是自治區統戰部掛點聯系幫扶村。為全面落實黨中央精准扶貧和精准脫貧的戰略得到順利實施,隆安縣縣委常委、副縣長賓月景與縣統戰部梁部長及盧副部長四處奔走,為該村養殖農戶解決銷路問題。

  在縣領導的努力下,銷路問題很快就得到了解決。南寧市電子信息商會與南寧炬火電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有責任、有愛心的社會團體和企業,決定出資100萬元購買作為愛心扶貧雞捐贈給隆安中學和全縣的五保戶老人。

  賓月景介紹,自開展精准扶貧工作以來,縣裏面各級部門相互配合,制定了詳細的扶貧計劃和措施,大力宣傳並組織貧困農戶利用當地環境優勢養殖土雞。經過縣裏技術人員的專業指導,農戶的辛勤飼養,不僅使一批批的土雞在優良生活環境下茁壯長成,而且農戶們的生活也因此得到很大的改善,脫下貧困帽子。”

  據悉,南寧市電子信息商會與南寧炬火電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將繼續安排資金,在隆安縣其他貧困村開展類似活動,並號召其他有責任、有愛心的企業團體,助力隆安縣貧困戶早日實現脫貧摘帽目標。

  朱江華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