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第四届关爱特殊儿童学生夏令营西昌开营

2017-07-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7月10日,以“爱我西昌,快乐童年”为主题的西昌市第四届关爱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在西昌民族体育广场盛大开营。

  凉山彝族自治州地处大凉山,特殊儿童、孤儿的生活、成长环境较差。举办夏令营不仅让这些儿童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更希望通过此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这一特殊群体,让更多的企事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自强不息、健康成长。

  据了解,夏令营活动得到了光福寺慈善功德会的大力支持。该会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四届特殊儿童学生夏令营活动,直接受益学生200人次。光福寺慈善救济功德会,自1997年经政府批准成立,20年来,一直秉承建会宗旨,力行为社会分忧解难,在助学,救灾捐赠,疾病救济,送温暖活动,修路建校等方面累计支出慈善资金260多万元,做到精准救助,用行动,铺筑普渡济世的大道。(付莉莉 苏显中)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