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文萊獨立包館參加東博會

2017-09-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獲悉,即將到來的第14屆東博會,文萊將第二次出任主題國。同時,文萊將第一次獨立包館,集中展示本國的優勢產品。這是東博會上第8個獨立包館的東盟國家。

  據了解,首次獨立包館的文萊,在本次東博會上將重點展示特色清真食品,此外還有手工藝品、個人護理、家居用品、旅遊服務、外國投資等,向來自全球的商家尋求合作夥伴,積極吸引外資,促進本國多元化經濟發展。目前,文萊展商報名踴躍。同時,展館設計、通關運輸、客商接待等相關工作已開始對接。

  東博會不僅是中國和東盟企業合作的平台,也是中國和東盟作為一個整體與世界其他經濟體合作的橋梁。據了解,本屆東博會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朱槿花廳增設國際展區、在B1展廳增設“一帶一路”展區,使用展覽面積共4400平方米,展位161個。截至目前,已有來自哈薩克斯坦、斯裏蘭卡、韓國、日本、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等RCEP及“一帶一路”沿線重點國家的知名企業報名參展。文萊參展企業將有更多的機會與區域外的國家握手言歡。

  和文萊一樣獨立包館展示的東盟國家還有柬埔寨、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泰國和越南等7個國家。胡淑瑩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