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7中国—杭州国际超模大赛即将在南宁拉开序幕

2017-09-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17国际超模大赛广西赛区启动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馨瑶、实习记者胡淑莹报道: 9月17日,2017中国—杭州国际超模大赛广西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南宁会展航洋国际城盛大举行。本次大赛以「时尚的名义,向世界发出邀请」为主题,即将奏响席卷广西的美丽序曲。

  据了解,2017中国—杭州国际超模大赛广西赛区共分为:职业组、平面组、网红组,三大组别同时进行。选拔超模影视新星、优秀模特人才以及表演新秀。并通过选拔大赛的形式,向国内外时尚机构、模特经纪公司、影视公司、时尚传媒、广告公司等推荐模特和演艺新人。

参赛选手走秀表演

  据悉,中国—杭州国际超模是国内发展最快速、影响力较大的国际赛事大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5届,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模特行业赛事之一。本次大赛活动周期拟定为2017年9月份启动至12月底结束,同时,大赛各项赞助招商也在火热进行中。

授牌仪式

  广西赛区规划在广西14个地级市和部分重点县份通过海选、决赛进行分区赛选拔,各组共选拔100名选手进入广西复赛和决赛。复赛和总决赛在南宁举办,将晋级出各组别冠亚季军(前三强)、最佳单项奖(共7组)、优秀奖等奖项。最终将冠亚季军前三强晋级顶尖超模汇聚杭州,进入全球总决赛。

  此外,2017中国—杭州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2018年1月在杭州举行。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