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旅游资讯

贵州六盘水冬季旅游在邕推介

2018-0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玉舍雪山滑雪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欧阳萍报道:1月9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冬季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坐落在北纬26度线上的贵州六盘水邀海内外游客共赴一场“冰与火”的浪漫之旅。

  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幸雪梅介绍,六盘水冬季平均气温达3℃,冰雪覆盖可达3个月以上的时间,在六盘水的滑雪可以享受每平米20000余个负氧离子的环境,置身在森林氧吧中滑雪。依托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六盘水打造了4个高山滑雪场——“冰雪童话”梅花山国际滑雪场、“林海雪原”玉舍雪山滑雪场、“云上雪野”盘州云海乐原滑雪场和乌蒙滑雪场。这是北纬26度以南、世界上纬度最低的天然滑雪场。

  目前,六盘水建了各类雪道18条,最长的赛道近1公里,既能达到举办赛事的标准,也能满足普通滑雪爱好者的需要。4个滑雪场可同时容纳2万人,这里既有专业性质的高级雪道,也有供初级学习的中初级雪道,还有儿童游乐的儿童雪道。海内外游客还可以畅享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冲锋舟等欢乐刺激的雪上项目。

  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南宁到六盘水可以便捷地乘坐高铁、飞机,南宁自驾至六盘水可以全程行驶高速公路,距离约为700公里,是安排3-5天冬日假期的理想目的地。

  在推介会前,六盘水还与南宁市旅游企业举行深度对接洽谈会。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