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2018廣西電商年貨節26日開幕

2018-01-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新闻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麗芳報道:為推動廣西優質特色產品年末集中銷售,打造廣西本土電商品牌,以“廣西好風物”為主題的2018廣西電商年貨節將於1月26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屆時廣西優質核心產品,將通過線上促銷線下展銷的方式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選購途徑。

  2018廣西電商年貨節,是廣西首屆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電商年貨盛宴。旨通過線上線下相融合的模式,推動廣西農特產品、貧困地區、廣西特產核心品牌等提升影響力、拓寬渠道、擴大銷售。同時為商家之間搭建一個交流融合的橋梁,為老百姓打造一個安全、實惠、豐富的年貨采購平台和線上線下打通的過年節慶平台,助推電商精准扶貧,精准脫貧。

  據悉,線下展銷於1月26日至28日,為期3天。活動期間75個廣西特產核心品牌、中華·廣西老字號及30個“廣西有禮”伴手禮品牌將集中亮相,各市縣特色農產品、電商扶貧家鄉土貨、跨境電商海淘爆款、旅遊電商精品線路等優質產品也將大讓利。

  除了開展廣西優質產品的現場展銷活動,線上年貨節從1月26日持續到2月2日,將組織螞蟻洋貨、京東、蘇寧、南百美美購、樂村淘、樂思購、淘寶等主要電商平台以及全區14個地市名特優產品企業、電商平台共同推出網絡年貨大促銷,並以廣西電子商務公共服務平台整合全區的電商企業、特色館、平台,集中推送各類拼團、秒殺特產商品,真正實現線下有展銷、線上有促銷的雙贏模式,共享電商年貨節盛宴。

  電商助力廣西特產行銷全國

  近年來,隨著廣西電子商務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廣西特產“觸網”搭上“電商快車”。梧州六堡茶自2014年入駐天貓等第三方電商平台以來,每年的銷售額翻番。柳州螺螄粉從柳州的街頭巷尾通過電商走向全國各地乃至國外市場,迅速成為炙手可熱的“網紅產品”等。

  此次2018廣西電商年貨節在各電商平台上開展線上為期2周的促銷活動,將為廣西特產企業與電商企業融合發展帶來更多機遇,有利於廣西特產行銷全國之路越走越寬廣,為廣西經濟發展帶來新動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