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桂林航空顺利引进第六架客机

2017-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报道:根据桂林航空最新公布的消息,日前,桂林航空最新引进一架A320型客机,至此,桂林航空的航空机队规模扩增至6架。据悉,这是桂林航空首次接收的全新客机,亦是首架选装CFM发动机的客机。

  此次引进的第六架飞机已于26日正式投入运营,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旺季增强运力,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桂林航空航线网络布局,提升市场占有率,为未来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更能积极有效促进桂林地区旅游、航空发展,助推桂林旅游产业升级。

  记者了解到,桂林航空目前已启动筹划春运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海航集团2018迎新暨创业25载爱跑活动——桂林站活动,将于1月12日在桂林市两江四湖举行,市民可通过下载海航集团官方APP“悦跑圈”进行线上报名,所有活动参与者的有效跑步里程将汇聚成公益机票,送贫困学子春节回家团圆。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