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广西贺州旅游营销中心开幕礼在港举行

2018-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蒋邵安、徐玉莹报道:4月25日上午,广西贺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香港中国旅行社在香港联合举办“广西贺州旅游营销中心开幕礼”。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要领导,贺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要领导以及部分在港的贺州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以及香港多家媒体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据了解,贺州市位于广西东北部,处于湘粤桂三省区的交界处,历史上素有“三省通衢”之城,是距“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最近的城市,同时也是大西南连接粤港澳的重要通道。贺州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文物古迹繁多,民风古朴浓郁,自然风光秀丽。因其生态环境优越,2013年贺州曾被权威机构评为全国16个空气品质最佳城市之一,是国内唯一的“中国长寿之乡”县域全覆盖的地级市,是世界长寿市、中国长寿美食之都、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养生城市、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华南生态旅游名城。
 
  贺州也是多民族聚居的地区,中原文化、百越文化、湘楚文化、客家文化、潇贺古道文化等多种文化在这里交汇,少数民族风情浓郁。土瑶风情独特迷人:瑶家迎亲,土瑶长桌酒,春糍粑等民风民情每年都会吸引各地瑶胞参加。此外,明清风格的黄姚古镇、每立方厘米6万多个负氧离子的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天下瀑布之奇观的十八水原生态公园等景区都颇具特色,值得游客一探究竟。
 
  广西贺州旅游营销中心,以贺州的美景山色作为设计元素,营造出舒适宜人的氛围,致力推广贺州的旅游品牌形象,提供系列旅游产品咨询服务。该店位于屯门市广场分社:新界屯门市广场第一期2楼2128-2130室。屯门市广场是新界西北部最大型的购物商场,位于交通交汇点,附近有数十条巴士线可直达港九新界,距离轻铁、西铁站亦只需要步行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为沿街旺铺,每天吸引超过三十万名顾客,是中旅社销售旅游产品的主要分店之一,极大方便附近居民及游客。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