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8“CIMIX”中国国际影视文化投资论坛落幕

2018-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胡薇 报道:9月10日,2018“CIMIX”中国国际影视文化投资论坛在厦门会展中心圆满举办。
 
  本次“CIMIX”中国国际影视文化投资论坛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涵盖影视全产业链,打造影视节目交易平台、影视制作、投资、发行资源整合等产业,为影视产业全方位的密切合作提供便利沟通渠道。
 
  会上,在北京海西传媒创始人郑斌彪、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常雷、著名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绍刚、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创会成员吴杰庄的见证下举办了“海峡百艺计划”签约仪式。
 
  据了解,“海峡百艺计划”联合大陆、台湾、香港多家一线影视制作公司、经纪公司,由台湾凯渥经纪、台湾种子音乐、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海西传媒、手工艺创作、恒蓝经纪、蓝蓝经纪、恒业影业等众多企业机构共同发起,计划将引入一百位台湾艺人、导演、编辑、摄影等影视行业从业人员于厦门创业和创作,共同推进海峡两岸影视文化产业共振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