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市简讯

海口推夜市线下评选走进金盘夜市

2018-09-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日前,由海口市商务局、市旅发委、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城管委、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烹饪协会专家、媒体代表及网友组成的大众评审团走进海口市龙华区金盘路的金盘夜市,进行实地考察、试吃,就环境卫生、食品味道、服务态度等方面为金盘夜市综合打分。这里整洁的环境和亲民的价格获得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据海南日报报道:刘先生说,他从外地来海口工作,在金盘夜市品尝到了地道的海南菜,其中斋菜煲和蟹肉煲让他大饱口福。“这跟半年前的金盘夜市很不一样,就餐环境改善了,菜品种类也增多了。”

  “我觉得金盘夜市很漂亮,人们坐在彩灯下就餐,如同头顶一片灿烂星空,很有浪漫气息。”试吃评审团成员林凡丁告诉记者,除了环境优美,金盘夜市的配套服务设施也让她印象深刻,“配套的桌椅非常到位,让每一位就餐市民都能坐下来,慢慢品味夜市美味”。

        海口金盘夜市管理处经理李敬介绍,金盘夜市作为海口的老牌夜市,2017年借鉴了台湾夜市的成功经验进行升级改造,对档口进行统一设计。

  改造后,金盘夜市总面积达12350平方米,铺面摊位255家,有专门的公共消洗间,配套的公共卫生间,以及便捷的垃圾处理设施。

  此次评审活动,金盘夜市推出了斋菜煲、肉蟹煲、烤鱼等10道特色美食。下一站,评审团将走进欢乐海岸美食城体验广式美食。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