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马峦街道开展党员干部政务大篷车活动

2018-10-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焦家志 通讯员 辛灵会 马泳涛 报道: 9月29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开展了党员干部“红色领航,红色服务”政务大篷车暨国庆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党委主办,街道党工委下属组织部党支部、综治维稳党支部、劳动办党支部、公服办党支部、香江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以及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共同协办。 

  活动现场不仅为园区职工及其家属们提供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劳动法律法规咨询、孕前优生健康咨询、心理健康咨询、人民调解等服务,还有宪法精神、反信息诈骗、防范邪教、扫黑除恶、禁毒、反恐等政策法规宣传;同时还组织开展了趣味投篮、猜灯谜等形式多样的游园活动,让职工群众提前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
 
 
  马峦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玉雷向在场职工群众介绍了香江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并欢迎和鼓励职工群众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同时,希望广大职工能进一步加强法律意识,巩固理性思维,远离邪恶势力的侵蚀,提高运用法律法规的能力;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深入基层,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真正了解关心群众所需,努力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马峦街道推进非公企业“两个覆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群团组织组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促进园区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