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瑞企業家項目對接懇談會達成一批合作意向

2018-1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麗芳報導:11月8日,瑞信公司董事總經理、大中華區副董事長布克曼博士率領27名瑞士企業家考察團,到廣西進行投資考察和項目洽談。雙方圍繞金融服務、生物技術、醫療健康、先進製造、現代服務等行業進行深入對接,並初步達成一批合作意向。

 
  布克曼表示,瑞士的很多產品適合廣西市場,廣西企業利用瑞士企業的技術也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希望此行在廣西找到合夥人,加強在品牌、銷售、研發等方面合作。
 
 
項目洽談現場
 
  廣西投資促進局局長楊春庭在廣西與瑞士企業家考察團項目對接懇談會上介紹,作為“一帶一路”建設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廣西著力構建面向東盟的國際大通道,推進中新互聯互通南向通道建設,改善營商環境,正處於大開發、大轉型、大發展的黃金時期,是大家開展投資合作的好時機。
 
  項目對接懇談會上,瑞士企業家們與廣西企業就生物技術、醫療健康等領域達成一批合作意向,特別是對廣西推介的木瓜蛋白酶產業化項目和葛根素納米晶口服製劑產業化項目等6個重點投資合作項目表示濃厚興趣,希望能把瑞士成熟的管理理念、科技技術帶到廣西來,共謀合作新機遇。
 
  根據《廣西產業大招商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廣西把招商引資作為實施創新驅動戰略和開放帶動戰略的重要抓手,進一步加大歐美等發達國家招商引資力度,重點圍繞生物醫藥、機器人、3D 列印等先進製造業、新一代信息技術、高性能新材料和新能源技術,吸引跨國公司、知名企業入桂投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