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廣西日報傳媒集團舉行廣告公益行動 助力廣西脫貧攻堅

2018-10-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啟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2018年10月17日是第5個國家“扶貧日”,廣西日報傳媒集團聯合自治區扶貧辦舉行了精準扶貧系列廣告公益行動啟動儀式和新聞發佈會,宣佈將通過開設扶貧公益廣告專版、舉辦幫扶縣產業發展及名優特新產品推介會和廣西扶貧公益廣告設計大賽等一系列精準扶貧舉措,助力全區脫貧攻堅工作。
 
  據悉,2018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打好脫貧攻堅戰的作風建設年。作為全國脫貧攻堅的主戰場之一,廣西經過全區上下堅持不懈的艱辛努力,已經取得巨大成績,但脫貧攻堅形勢依然嚴峻,廣西脫貧攻堅任務仍然十分繁重。目前全區還有267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43個貧困縣和3001個貧困村沒有脫貧摘帽,其中包括20個深度貧困縣、30個深度貧困鄉鎮和1490個深度貧困村,都是最難啃的“硬骨頭”。需要廣大新聞媒體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講好廣西扶貧故事,傳播好廣西扶貧聲音,進一步激發全區廣大幹部群眾積極參與脫貧攻堅工作。
 
  廣西日報社、廣西日報傳媒集團副總編輯尹如琴在致辭中表示,打贏脫貧攻堅戰,貴在精準,重在精準,成敗的關鍵也在精準。本次廣告精準扶貧公益行動,同樣致力於做實、做細、做深,在“精準”上做文章。廣西日報社、廣西日報傳媒集團除了推出扶貧公益廣告專版之外,還將針對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的產業發展,推出精準扶貧專題報導,舉行扶貧公益廣告設計大賽,在廣西雲發佈廳舉辦系列發佈活動,等等。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是全黨全國全社會的重大政治責任。我們希望繼續與社會各界一道,唱響發展主旋律,凝聚奮進正能量,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實現2020年廣西與全國同步全面進入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簽約現場
 
  據瞭解,廣西日報社、廣西日報傳媒集團積極回應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號召,決定從2018年10月起至2020年12月,針對廣西27個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開展“精準扶貧”系列廣告公益行動,拿出2000多萬元的廣告資源全力支持脫貧攻堅工作,這一舉措在全國省級黨報中尚屬首例。(馨瑤、曹亞菲)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