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8廣西商品交易會將於11月舉行

2018-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麗芳報導:記者從2018廣西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桂交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以“開放合作、與桂共榮”為主題的本屆桂交會將於11月23日至25日在南寧舉行。屆時將有1000個展位面向全社會開放,其參展品類包括農副產品類、日用消費品類、電子及家電類、工藝禮品類等16大類。

 
  據瞭解,桂交會將致力為全國優質產品拓展廣西乃至東盟市場提供宣傳展示、銷售採購、經銷代理、洽談合作的大型交易平臺。在優化提昇原有展會品牌的同時,此次桂交會將在擴大展會規模、創新展會模式、豐富展會內容等方面進一步提昇。交易會上將設立名優特產專館專區,建立客商資料庫,為企業提供增值服務,並利用經銷採購商、投資者資料庫、各級部門、有關商協會的力量,邀請廣大客商與參展企業進行洽談合作、採購交易,力爭達到為90%以上參展商提供配對服務的目標。
 
  期間,還將舉辦以“致敬改革開放新時代,開創電商發展新輝煌”為主題的廣西電商發展成就暨電商企業推介展,為電商平臺、跨境電商、電子商務示範城市、農村電商等提供展示平臺。
 
  本屆商交會為第二屆廣西商品交易會,2016首屆廣西商品交易會共展出面積1.8萬平方米,參展數量736家,參展展位833個。共吸引來自東盟各國及廣西與其它省區的參觀團、專業採購商超過6萬人。吸引216名VIP採購商,參加專題商貿對接活動,160名來自東盟國家專業採購商前來參觀。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