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越攜手共謀農林產業發展

2018-1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介紹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6日,投資東盟介紹會(越南農、林業專場)在廣西南寧市舉辦。推介會以促進中國企業與越南在農林產品及上下游產業鏈的投資與合作為主題,旨在充分發揮廣西與越南優質農產品資源互補性趨勢,進一步深化雙方農業務實合作,讓政策惠及企業,實現互利共贏。
 
  會上,越南農業與農村發展部相關代表對促進越南—中國農林業、水產品貿易與投資,鼓勵越南林產品與木材貿易與投資等方面進行了介紹與推介,并與參會企業進行深度交流,現場進行答疑解惑。
 
  據了解,第15屆東博會期間,越南副總理王庭惠與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就加強越南與廣西農業合作等內容達成共識。此次介紹會旨在落實共識,進一步深度加強越南與廣西在農業方面的合作,充分發揮兩國優質農產品資源互補性優勢。
 
  越南農業與農村發展部副部長陳青南及相關官員,越南駐南寧總領事、商務領事,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廣西農業廳、林業廳、商務廳代表、中國企業代表等約100人參加此次推介會。(徐玉瑩)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