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廣西精準對接英國石油公司 深入探討合作商機

2018-12-21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楊春庭一行與英國石油公司(BP)深入對接

 
  【香港商報網訊】為加快推動廣西構建國家級石化產業集聚區和國際知名的石化產業承接地和集中區,12月18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發展改革委、工信和信息化廳、科技廳組成的招商團隊赴上海,登門精準對接英國石油公司(BP)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共同商討未來投資合作事宜。
 
  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局長、經濟技術協作辦公室主任楊春庭表示,廣西提出開展“三大三新”和金融、向海經濟等重點產業大招商,公司的發展規劃和創新技術與廣西重點產業發展高度契合,廣西區位優勢也為公司提供了廣闊的市場前景,雙方合作領域廣泛、合作商機無限。希望積極推動雙方高層會面商談,進一步落實與英國石油公司(BP)合作項目,全面推動公司參與廣西石化、新能源產業等建設,大力引進培育新興產業,推動廣西產業轉型陞級,加速廣西新舊動能轉換。
 
  英國石油公司(BP)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區域事務總監鐘琦率乙酰亞洲事務、數據創新組織、高級移動出行等部門負責人一起參加座談交流。英國石油公司對參與廣西的石化、新能源產業和智能行業表示強烈興趣,希望能夠以更前瞻、更廣闊的視野,推動公司與廣西全面戰略性合作。雙方將就共同感興趣的領域進行深入對接,并適時推動高層交流,探索建立戰略合作。
 
  當天,楊春庭一行還對接拜訪了上海樂百年健康產業有限公司。該公司董事局主席陳敏介紹了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上與欽州市簽訂的北部灣—國際康旅小鎮項目進展情況,該項目在欽州市黨委、政府的支持推動下,正在有序開展項目前期工作。
 
  當天下午,楊春庭一行與上海市廣西商會舉行座談交流。上海市廣西商會常務副會長谷良琪參加座談會。雙方就桂滬重點產業投資合作及委託招商、駐點招商進行溝通交流。商會表示將進一步發揮資源優勢,為廣西引薦更多的優質企業,助力家鄉經濟社會發展建設。(徐玉瑩  李有姣)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