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廣西“八個一”重大活動慶自治區成立60周年

2018-12-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發佈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2月3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慶祝活動新聞發佈會在廣西南寧舉行。會上介紹了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來經濟發展情況以及通報了60周年慶祝活動籌備情況。目前慶祝活動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基本就緒。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籌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周光華介紹,廣西各級各部門各單位周密部署,扎實高效推進各項籌備工作。圍繞召開一個慶祝大會、舉辦一個成就展、舉辦一場文藝晚會、開展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開展一系列文化體育活動、開展一系列慰問活動、召開一次表彰大會、辦好一批民生實事項目等“八個一”重大活動,突出抓好45項主要工作任務,制定執行50多個方案。其中,“壯族三月三·八桂嘉年華”活動、大慶徽標和吉祥物設計與製作、自治區成立60周年紀念郵票首發儀式等10多項任務已經完成,慶祝大會、群眾文藝表演、文藝晚會、成就展等工作基本就緒。
 
  據了解,2016年以來,廣西集中建設一批公益性、民生性、基礎性的大慶惠民實事項目,目前7個重大公益性項目總投資完成率達100%,并已開始試運行或建成投入使用。(陳昕遙  陳雨露)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