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二安杯”攝影大賽展廣西60年城建發展變化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攝影大賽頒獎典禮暨攝影專題講座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月9日,2018年“二安杯”住房城鄉建設攝影大賽頒獎典禮在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舉行。全區349位攝影家及愛好者的4167幅(組)攝影作品中,共有80幅優秀作品獲獎。
 
  廣西壯族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副廳長葉雲在頒獎典禮上稱,本次攝影大賽中的獲獎作品思想性與藝術性並重,充分展示了廣西美麗的城鄉風貌,講述了城鄉居民生活故事,譜寫了60年來廣西住房城鄉建設文化建設事業的新篇章。希望能通過“二安杯”攝影比賽,圍繞全區的經濟社會發展和住房城鄉建設行業發展實際,提高住建系統的藝術文化工作。
 
  頒獎儀式結束後,還進行了攝影專題講座,知名攝影師為到場的幾百名攝影愛好者實例講解了現代建築攝影技巧。(陳昕遙、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