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8北部灣快樂籃球聯賽落幕

2018-12-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決賽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2月27日,2018北部灣快樂籃球聯賽年度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廣西體育館舉行。本屆聯賽持續舉辦4個多月,12輪周冠軍賽產生48支周冠軍,3輪冠軍晉級賽產生12支晉級冠軍,2輪年度總決賽產生8強。決賽中,廣西大秦籃球隊以107比90戰勝廣西北投集團代表隊獲得冠軍。
 
  廣西北部灣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朱堅和在閉幕式上表示,接下來,要進一步發展包括北部灣快樂籃球在內的體育事業,推動聯賽從南寧走出廣西,打響廣西的體育品牌,促進廣西體育產業的創新和發展。
 
  據悉,北部灣快樂籃球是廣西參與度最廣的一次群眾籃球盛會。本屆聯賽於2018年4月拉開帷幕,參賽隊116個,共舉辦300多場次,觀眾8萬多人次。(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