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林高新區騰訊眾創空間(桂林)開園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啟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月9日,廣西桂林高新區騰訊眾創空間(桂林)開園儀式暨“企鵝號+桂林”啟動分享會在桂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該空間將依托政府的綜合資源優勢及騰訊的技術資源優勢,為互聯網、物聯網、移動應用等相關產業和創業團隊提供全方位服務。
 
  桂林高新區工委書記白松濤表示,騰訊眾創空間(桂林)開園旨在大力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落實創新支撐產業高质量發展,推動桂林國際旅遊勝地建設和國家可持續發展議程創新示範區建設。騰訊眾創空間(桂林)將提昇桂林區域創業和營商環境,助力高新區加快產業結構調整,集聚優質人才,增強區域綜合競爭力和影響力。
 
簽約現場
 
  據瞭解,騰訊眾創空間(桂林)位於桂林國際會展中心,是廣西首個騰訊眾創空間和騰訊文創基地,整體規劃1萬平方米,以科技、文創、旅遊、電競為主題的新型互聯網孵化器。空間結合了騰訊互聯網產業資源優勢,提供載體辦公服務體系,分別為創業企業、創業者提供線下物理辦公環境和線上線下一體化全要素的創業扶持與服務,並通過聚合金融機構、創業導師、產業孵化器、高校聯盟等合作資源,共建互聯網創新創業新生態。目前已經有I游桂林、趣彈音樂、友鈦移動平臺、樊登讀書會等九家企業入駐。
 
  騰訊將利用優勢資源大力推動桂林科技創新服務於實體經濟轉型陞級,促進桂林眾創空間向專業化發展,為雙創提供低成本、全方位、專業化服務。同時,利用“全球投資+國際孵化”的全新模式,吸引優質科技資源參與創新創業,推動科技型創新創業的發展;利用“創孵、創投、創培、創服、創新”五大孵化加速引擎,“人才、培訓、媒體、創投”四大聯盟平臺,助力創業者實現創業夢想。(徐玉瑩、王亞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