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第二屆中國國際配飾設計大賽落幕

2018-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導:11月27日晚,第二屆中國國際配飾設計大賽在2018廈門國際時尚周頒獎盛典上圓滿落幕。本屆大賽集結海內外設計新生力量,經過層層篩選,最終選手金璐菲憑藉作品《影動》、陳冠男作品《個人收藏》以及徐成銳作品《CHINESE BEAST》分別摘得包袋類、首飾類和鞋類設計金獎。頒獎盛典上,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品牌代表、時尚達人以及媒體,數百名嘉賓共同到場。

 

 

 

 
  本屆大賽自6月啟動以來,就得到業內與高校的廣泛關注,共吸引了來自波蘭、西班牙、泰國、英國等近十個國家和地區的625位選手參賽,其中,波蘭與泰國兩個國家則是首次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五天時內,進行了決賽答辯、DESIGNER EXPO入圍作品聯展、DESIGNER TALK設計師分享沙龍、DESIGNER LINK設計師作品發佈秀以及頒獎盛典等活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