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美麗花城旅遊推介會綻放有福之州

2018-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廣州過年 花城看花”春節旅遊主題宣傳推廣活動在福州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一曲傳誦古今的嶺南樂韻,一口讓人垂涎三尺的廣州風味……11月29日上午,由廣東省廣州市旅遊局主辦的“花城廣州幸福之旅”—— 2019“廣州過年 花城看花”春節旅遊主題宣傳推廣活動在福州舉行。據悉,2019年春節,廣州將組織系列活動迎接四海賓朋的到來,如第25屆廣州園林博覽會、傳統迎春花市、新春嶺南醒獅民俗文化節、第八屆越秀花燈荔枝灣湧水上花市、廣府廟會等。
 
推廣活動現場演出
 
廣州特色舞蹈
 
推廣活動現場
 
  在推介會現場,圍繞“花城廣州 幸福之旅” 主題內容進行了精心佈置,以圖片、文字、粵劇表演、美食製作品嘗、特色景區和旅遊商品及嶺南非遺展示等方式,向嘉賓們呈現獨特的嶺南文化,展現了廣州春節過年的絢麗多姿。
 
  同時,主辦方還推介了廣州的豐富旅遊資源、旅遊線路、旅遊產品、旅遊品牌,重點推介了2019年春節期間廣州豐富多彩的系列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在會上,廣州市旅遊局副巡視員彭鐵山向福州市民發出熱情邀請:歡迎來廣州過年,到花城逛花街、賞美景、品美食,坐郵輪,在溫暖的豔陽天裡,在姹紫嫣紅鮮花中,和家人一起緩緩而行,感受嶺南文化的別樣風味,感受“花城廣州”的別樣精彩,過一個花樣的幸福年。(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