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福建省公安交警崗位業務技能競賽圓滿落幕

2018-12-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福建省公安交警崗位業務技能競賽圓滿落幕

 
  【香港商報網訊】5日,為期6天的福建省公安交警崗位業務技能競賽在福建警察學院荊溪校區鳴金收兵,來自全省各設區市及平潭綜合實驗區19個交警支隊的160名民警同臺競技,參加交通事故處理、交通指揮研判、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和高速公路交通事故處理,高速公路交通指揮研判共5個項目比武。
 
個人優勝獎頒獎現場
 
  福建省公安交警系統開展業務練兵比武,是由福建省公安廳交警總隊聯合省總工會和團省委,共同搭建“中國夢·勞動美”職工勞動技能和青年崗位能手競賽平臺。經過激烈爭奪,福州、泉州、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分獲設區市交警競賽前三名,龍巖、福州和漳州高速交警支隊分獲高速交警競賽前三名,一批業務尖兵獲得省五一勞動獎章、(杰出)青年崗位能手稱號。
 
集體優勝獎頒獎現場
 
  本次競賽立足實戰、貼近實戰、服務實戰,項目上涵蓋交通事件研判、秩序管理、事故處理和駕駛人考試,內容上基本覆蓋交通安全管理法律法規和技術標準,方式上實行全封閉、高仿真、大綜合,全面客觀地檢驗基層交警在實戰環境的業務實操能力,競賽主體上突出全警練兵導向,全省6000多名基層交警全員參與練兵比武,通過層層選拔組織最佳陣容參與省級競賽。
 
業務技能競賽比賽現場
 
  福建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競賽參賽民警以高昂的士氣、頑強的斗志和精湛的技藝,集中展示了全體民警嚴格規範執法,熱情服務群眾,苦練業務本領所展現出來的嶄新風貌和不斷提昇的專業能力素質。(張傑)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