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方产业

首屆中國(達州)國際合作論壇舉行

2018-12-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首屆中國(達州)國際合作論壇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梅超 報導:12月13號上午,第八屆中國(達州)秦巴地區商品交易會重要活動之一的首屆中國(達州)國際合作論壇舉行。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姜明出席,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達州市委書記包惠,意大利駐重慶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康達城致辭,冰島駐華大使館商務代表楊力,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副會長蔡進和達州市領導以及四川省農業農村廳、四川省經濟合作局、四川博覽事務局等單位領導,省外及秦巴地區政府代表團代表、境外使領館商協會負責人、世界500強企業、跨國公司採購商等出席合作論壇。國際合作論壇由達州市委副書記徐芝文主持,達州市副市長何政作“6+3”重點產業投資推介。
 
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達州市委書記包惠在論壇上致辭
 
  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達州市委書記包惠在致辭中從俊達、暢達、豁達、騰達四個方面介紹了達州市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她說,俊達、暢達、豁達、騰達是達州特質的生動寫照。這些年,得益於改革開放,達州與國際國內大型公司在資源開發、產業發展和商貿交流等領域保持著密切而富有成效的合作。美國雪佛龍、沃爾瑪,法國家樂福,以色列凱丹水務,香港華潤、玖源以及內地的中石油、中石化等一大批知名企業都在達州建有項目,創造了輝煌的業績,取得了豐厚的回報。
 
  包惠說,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是對改革開放最好的紀念。順應經濟全球化時代潮流,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達州發展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上,也為海內外投資者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空間和舞臺。達州誠摯歡迎海內外投資者積極參與達州基礎設施、產業發展、鄉村振興、文化旅游等重大項目建設。達州將一如既往地為大家提供優良的營商環境和便捷高效的政務服務,共同開創出合作發展、互利共贏的美好未來。
 
意大利駐重慶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康達城在論壇上致辭
 
  意大利駐重慶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康達城代表意大利駐重慶總領事館,向第八屆中國(達州)秦巴商品交易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熱烈祝賀。他說,達州是一個美麗而充滿生機的城市,秦巴地區商品交易會作為四川省重要展會活動之一,自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七屆,為推動區域經濟快速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意大利駐重慶總領事館愿意借助這個平臺,積極向意大利相關企業推介達州,尋求更多合作機會,實現互利共贏。
 
  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副會長蔡進圍繞《新時代物流創新與區域經濟合作發展》,中國石油大學教授、長江學者、中國科學院院士高德利圍繞《川渝山區頁巖氣高效綠色開發模式》,四川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院教授葉光斗圍繞《玄武巖纖維應用創新,助力新材料發展升級》作主旨演講。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