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经济动态

廣西與蔚來汽車深入對接投資合作項目

2018-12-21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楊春庭一行參觀蔚來汽車總部展示中心

 
  【香港商報網訊】為加快推進廣西汽車產業轉型陞級,培育廣西汽車產業發展新業態、新動能,12月19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發展改革委、工信和信息化廳、科技廳和柳州市組成的招商團隊赴上海,登門精準對接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共同商討未來投資合作事宜。
 
  在蔚來汽車總部展廳,蔚來汽車副總裁張洋介紹了蔚來汽車發展歷程、規劃佈局和合作愿景,展示了新能源汽車行業面臨重大的發展機遇和蔚來汽車與廣西合作意向。
 
  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局長、經濟技術協作辦公室主任楊春庭稱,廣西柳州是國內汽車生產的重要基地,具有發展新能源汽車天然優勢。在廣西投資新能源汽車項目,可憑借毗鄰粵港澳大灣區、東盟國家的區位優勢,坐擁國內和國際兩大市場。今年廣西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出臺系列降本增效措施,為民營經濟發展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張洋表示,十分看好廣西區位優勢、汽車工業基礎和未來投資市場,并提出與廣西四個重點投資合作領域,即整車生產、零部件研發、資本合作、移動電源,希望雙方可以圍繞重點投資合作領域,發揮各自優勢,促進互利共贏。
 
  當天下午,楊春庭一行還趕赴浙江省寧波市考察寧波家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與該公司董事長王熊就新材料等合作領域探討交流。(徐玉瑩  李有姣)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