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经济动态

廣西加大“東融”力度促經濟增長

2018-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楊春庭聽取賀州、梧州市列入自治區招商引資重點項目工作協調服務推進落實情況匯報

 
  【香港商報網訊】10月3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局長楊春庭率隊赴梧州、賀州市開展自治區招商引資重點項目協調服務和督查工作。楊春庭表示,梧州、賀州市要發揮自身的區位優勢,進一步加大“東融”力度,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承接產業轉移,以大灣區為重點的招商引資工作作為經濟高质量發展的突破口,推動經濟平穩快速增長。
 
  本次督查工作中,工作組重點考察了梧州金升銅業股份有限公司年產30萬噸再生銅冶煉、梧州正威國際寶玉石文化創意產業園等項目的實施情況,協調推進招商引資項目加快落地實施。
 
工作組現場協調服務正威國際寶玉石文化創意產業園項目
 
  據瞭解,9月28日,梧州金升銅業股份有限公司年產30萬噸高純陰極銅項目在梧州循環經濟產業園區舉行投產儀式。據梧州金升銅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項目將于明年上半年全面實現達產達效目標,2019年工業總產值力爭突破100億元。同時,公司計劃配套上馬光亮銅杆、稀貴金屬、華南金屬城等項目,帶動銅產業鏈上游拆解加工企業及下游銅精深加工企業發展,努力帶動實現工業總產值1000億元以上。(徐玉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