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经济动态

13家企业成为第15届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

2018-09-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徐玉莹报道:9月7日,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行业、支持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共13家企业成为第15届东博会战略、行业、支持合作伙伴。
 
  据了解,13企业分别为:已连续15届担任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广西最大地方国企的广西投资集团,今年更升级为铂金战略合作伙伴;已经连续6年成为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华润集团;第3次成为东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之一的贵州茅台集团;连续15届担任东博会唯一主办银行的中国银行广西分行;15年连续合作的广西运德集团;14次与东博会合作的中国移动广西公司;12次合作的广西三环集团;连续6年合作的北京银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两面针等。
 
向合作伙伴代表颁发荣誉牌匾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东博会举办15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创新合作年,本届东博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将是一次规格高、商机多、成效好、影响大的盛会。东博会将在服务硬件与软件两方面加大投入,积极创新服务理念,为企业做好服务。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丁向群出席发布会并向合作伙伴代表颁发荣誉牌匾。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