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经济动态

桂环江东博会期间签约投资额30.5亿元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13日从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河池专场签约仪式暨河池市招商引资推介会获悉,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在本次会议上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个,总投资额30.5亿元。

  据了解,本次环江签约的项目分别为:环江县长美“山高水长”景区项目,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合作方是广西向东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环江(联海)五金建材商贸城,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合作方是香港联海集团有限公司;环江县 “碳酸钙产业”一体化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合作方广西华鑫辉绿岩开发有限公司;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管输天然气输配工程,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合作方广西中油西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江县天伦国际度假小镇,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合作方是环江复康医院。

  与此同时,环江县在本届东博会上推介招商引资项目共有30个,其中旅游业类项目10个,特色农业类项目6个,生态养殖类项目3个,基础设施类项目6个,加工制造类项目5个。

  环江是毛南族的世居发祥地,是全国唯一的毛南族自治县。境内拥有环江木论、九万山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兰花之乡。2014 年环江喀斯特被正式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是广西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地。环江还是“中国最美文化生态旅游名县”、“2017 年最美中国民俗民族旅游城市”。(凌燕、林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