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旅游攻略

恩施州旅遊亮相北京西站LED四屏聯播

2019-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1月19日-7月18日,恩施州旅遊將借助北京西站LED媒介宣傳優勢,以四屏聯播的方式,將大美恩施州旅遊形象,生動形象地傳播到全國各地,為恩施州旅遊的宣傳推廣與引客招商添磚加瓦。
 
  近年來, 隨著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工作的深入推進,恩施州產業發展迅猛,產品豐富多樣,市場持續火爆,享有“熱度排位前十旅遊目的地”、“百度熱搜詞”、“中國最佳城市旅遊目的地”等美譽。到恩施州看地質奇觀、遊好山好水、品土家風情成為了更多中外遊客的美好期待。
 
  據悉, 北京西站作為中國規模最大的人口集散地,日均車次達500趟次,日均客流量40萬人次以上,加上地鐵客流,日客流量可達到60~100萬人/天,每年覆蓋人群近2.8億人次。(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