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高鐵站”送湯圓 歡樂元宵溫馨旅途

2019-0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月19日,福州南站候車室裡,紅藍相間的燈籠襯托出濃郁的喜慶氛圍,讓出行的旅客們感受到節日裡的溫暖。在這裡,福州車站黨委以“送湯圓 歡樂行 舞動元宵”為主題的黨日活動拉開帷幕。
 
  上午9時許,由機關黨支部黨員志願者、團員青年以及鐵路社區居民志願者組成的小分隊,連袂為旅客表演歌舞快閃《我和我的祖國》、大合唱《路上有我》等文藝節目。
 
 
“高鐵站”送湯圓  歡樂慶元宵
 
  党團員們還為旅客發放花燈,並送上一碗碗熱氣騰騰的湯圓。“太令我驚喜了,元宵節能在高鐵站看到歌舞表演,還能吃上熱乎乎的湯圓,暖到心窩裡了。”正準備乘坐G1680次去杭州的王女士接過黨員志願者端來的香甜可口的湯圓,感慨萬分。
 
  活動現場,圍滿了觀看表演的旅客,氣氛友好熱烈。不到1小時,就發放35盞花燈、送出了近100碗湯圓。党團員志願者還為旅客提供出行信息資詢,愛心進站幫扶等暖心服務,讓旅途充滿了溫馨浪漫的美好體驗。(張傑  江曲)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