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漳州市總工會舉辦大型企業用工招聘會

2019-0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招聘會為求職人員提供就業指導等系列服務
 
  【香港商報網訊】2月24日,福建漳州市總工會舉辦「春風送崗 追夢漳州——2019漳州市總工會大型企業用工招聘會」,為各大企業,以及節後求職者搭建就業供需平台。
 
  本次招聘會,有來自薌城、龍文、龍海、南靖等地265家企業參與,涵蓋1300多個工種,提供崗位7800多個,吸引了城鄉失業人員、農民工、高校畢業生等求職人員一同前來參與。參與招聘會的企業涵蓋廣告業、食品工業、特殊鋼鐵、電子信息、日化用品業、教育等,招收普工、銷售、財務、設計、行政、客服、司機、管理、工程師等眾多崗位。
 
求職者在招聘會現場尋找適合自己的意向崗位
 
  為促進企業用人單位更好地招納賢才,同時也幫助農村就業困難、外來務工人員、高校畢業生等廣大求職者找到理想的就業崗位,漳州市總工會已連續舉辦三屆大型企業用工招聘會,為用人單位和求職人員「牽線搭橋」。招聘會現場還設置了政策諮詢台,為求職人員發放政策法規、社會保障、就業幫扶等宣傳資料,同時為求職人員提供就業指導、就業援助等系列服務。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吸引了8500多名求職者現場諮詢投簡歷,其中初步達成求職意向的有2200人左右。舉辦招聘會活動,是工會服務大眾,助力扶貧脫貧的舉措,同時也為企業用人單位解決節後勞動力短缺問題,滿足企業生產經營和發展的需要,助力企業開門紅。(葉晴)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