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大運軟件小鎮企業省級考評獲優

2016-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蔣小平報道:日前,2015年度廣東省科技企業孵化器運營評價結果名單出爐。通過形式審查、專家評審、科學計算等程序,全省共有28家孵化器評為優秀(A類),20家孵化器評為良好(B類)。其中,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大運軟件小鎮的國高育成公司憑借運營大運軟件小鎮孵化器過程中積累沉澱的創業培育經驗和取得的突出成效,被廣東省科技廳評為優秀(A類)科技企業孵化器。據悉,深圳企業僅兩家獲評優秀。

  據了解,廣東省科技企業孵化器運營評價工作是廣東省科技廳按照孵化器運營評價指標體系,從孵化器的人員管理水平、創業資源整合能力、公共服務平台建設、考核期內孵化績效等各個方面,對參與評價的科技企業孵化器開展的一項綜合性考核評價工作。評價結果分為A、B、C三個等級,珠三角地區為A等級,粵東西北地區為A、B等級的孵化器,並獲得地級以上市財政補助的,省財政按照不超過市級財政補助額的50%給予補助,旨在進一步加強孵化器科學發展和運營建設,優化孵化環境和提升孵化服務能力,促進創新創業和產業轉型升級。

  作為一家以創新產業培育模式的創造者和實踐者為使命的產業地產運營商,國高育成公司圍繞區域產業轉型升級和創新創業者服務需求,提出“鏈式孵化”服務理念,構建了以科技金融為核心的八大服務體系,打造“創業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三態合一園區,為初創企業提供低成本的辦公空間、開放式的公共技術平台、便利化的配套設施和多樣化的創業扶持。

  據介紹,除了此次被省科技廳評為優秀科技企業孵化器外,今年3月,由國高育成公司運營的大運軟件小鎮被國家科技部評為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8月,大運軟件小鎮連續第二年被指定為深圳國際創客周龍崗區分會場之一,這些都是對國高育成公司孵化運營能力的肯定和褒獎。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