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拳王爭霸賽寶體開戰 深圳拳手奪CBCA金腰帶

2016-12-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娜報道:金腰帶拳王,為深圳加冕。2016年12月3日,由深圳市寶安區文體旅游局主辦、深圳金腰帶國際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16中國深圳寶安·旭生集團·WBO洲際拳王爭霸賽&CBCA中國拳王戰,在深圳市寶安區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這是該賽事首次在深圳地區點燃戰火。

  拳王戰分5場比賽,第一場72.570kg 8回合CBCA青年拳王賽藍方阿迪爾(哈薩克斯坦)vs紅方王費虎(中國)勝,第二場53.520kg 10 回合WBO&CBCA 洲際拳王賽藍方納姆丘.納卡吞(泰國)vs紅方葛文峰(中國)勝,第三場 79.830kg 12回合WBO洲際拳王賽藍方史蒂夫(美國)勝vs紅方德米特里(俄羅斯),第五場 58.970kg 女子4回合比賽,藍方 施雨潔(中國淮安)vs紅方陳海琴(中國鎮江)勝,第四場 76.204kg 6回合 CBCA墊場賽,藍方邸泓智(青島)vs紅方張華望(蘇州 ) 。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