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2018全球INS大会将助力西安“双创”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左二)与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晖(左一)共同启动2018年全球INS大会。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授予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全球首家授权合作方。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宝云报道:4月18日,优客工场官方在北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全球INS大会2018(World INS Conference)将在五月登陆西安,携众多国际、国内大咖助力西安国际创业节。全球INS大会2018西安站由西安市科技局、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全球INS大会创办于2016年,是中国首个聚焦创新经济领域,融合经济、科技、文化、时尚、娱乐为一体的具备国际化视野及全球影响力的跨界创新盛典,致力于推动全球化发展、科技文化创新、跨行业互联及多方合作。

  大会每年会根据年度热点设置特定主题,邀请上千位国际学界及各行业的精英领袖与从业者们共同参与,打造以专家学者、行业巨头、投资机构、创新企业为核心的跨界融合与思想碰撞的平台。

  在4月18日于北京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西安市科技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启动了新一届全球INS大会。同时,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签约,成为优客工场全球首家授权合作方。

  与一线创业大咖零距离交流

  全球INS大会2018年的全国首站花落西安,旨在将全球领先的科技文化创新理念和跨界创新思想引入中国的同时,也将西安作为中国创新创业的城市代表推向全球,成为西安连接世界的跨界新平台。

  本次全球INS大会西安站,将由“创新Innovate”、“连接Network”、“共享Share”三大活动板块和独立呈现的“INNOVATION EXPO未来集”创新互动展为主体的活动现场组成,其中包括了情景演讲、互动演绎、嘉宾论坛、项目路演、交流酒会等多种形式。

  在西安站全球INS峰会上,将汇聚全球多位创新思想家、前沿创新项目研发者、跨界大咖、投资人等,分享和解读科技界和文化界的创新思想和技术,探索未来的多种可能性。一线新兴势力创业代表也会来到现场,与西安的创业者们展开零距离交流与分享。

  而“未来集创新展”作为大会西安站的另一重头戏,既是西安创业节的一个成果展示窗口,也是西安市创新项目的重要交流平台。通过全球INS大会与创业节的合力,将使西安更多优秀的创新企业准确触摸中国创新经济的蓬勃脉动。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