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陕全球征集“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秦玉报道:19日,记者从“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新闻媒体通气会获悉,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球秦商,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秦商精神,充分调动广大秦商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企业家作用,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在介绍“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方案时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呼唤新时代秦商精神。“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要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时代特点,要能准确概括秦商特点,彰显秦商精神,体现全体秦商共同理想和价值理念。本次活动征集到的“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将组织专家学者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表彰奖励。最终确定的“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和“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秦商宣言”将在5月9日举行的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开幕式上正式发布。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由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工商联、秦商联合会共同主办,面向全球秦商、陕西省内单位和个人。“新时代秦商精神”表述语要具有积极、健康、向上的新时代精神,要语言精炼,通俗易懂,朗朗上口,便于记忆、传播,字数控制在16字以内,并附上500字以内的诠释说明。征集时间截止4月30日,投稿作品可发送至秦商联合会电子邮箱sxqslhh@163.com。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