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优信集团总部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

2018-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秦玉报道:在6月30日举行的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签约仪式上,优信集团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成为首届西商大会后,第一个将集团全国总部迁回西安的西商。

        据悉,6月27日,优信集团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我国首个登陆资本市场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此次签约后,优信集团将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占地50余亩的全国性集团总部,打造全国领先的二手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二手车全国交易交付中心、智能物流仓配中心等,搭建全国一流乃至世界一流的二手车全产业链。

        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安人,他对西安一直有着浓厚的感情。回归故乡,为西安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是他多年来拼搏奋斗的重要动力及目标之一。最终决定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除了对故乡的感情外,更看重西安的发展潜力。作为西商的一员,能够在上市之际回归西安,深感荣幸。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表示,西安国际港务区将为优信总部项目的落地和加快推进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全力把优信集团培育成园区支柱企业和西商回归的样板。

         据了解,优信做的是全产业链的二手车电商服务,在搬迁过程中很多业务对各种政策都有需求,包括牌照、资质、银行征信等等,而西安国际港务区作为中国第一个“内陆港+自贸区”双重优势叠加的区域,拥有贸易、投资和服务便利化等条件,完善的政策保障和服务支持,无论在政策上还是在未来的发展上都拥有更多的优势。优信集团总部项目从启动到落地仅仅用了6个月时间,充分彰显了西安国际港务区速度。

       优信集团首席财务官曾真表示,优信集团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预计2020年,实现优信集团的各个板块业务正式全部入驻西安国际港务区。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