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市简讯

方志敏幹部學院在上饒市揭牌

2018-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4日上午,方志敏幹部學院揭牌活動在江西上饶舉行。上饒市委書記馬承祖,江西省政府原副省長、江西方志敏研究會名譽會長孫希岳,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大常委會選任聯工委主任龔紹林,上饒市委副書記、市長謝來發等領導,以及方志敏烈士親屬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動。

 
  上饒市委書記馬承祖致辭 
 
  馬承祖在致辭中代表上饒市委、市政府,向方志敏幹部學院的揭牌表示熱烈祝賀。
 
  馬承祖強調,方志敏是一名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傑出的農民運動領袖。他對信仰堅定執著,對組織無比忠誠。他的大局觀念,愛國情懷,創造精神和奉獻意識,永遠值得我們學習。建設方志敏幹部學院,就是要把這些蘊藏在方志敏身上的“紅色基因”學習好、傳承好、發揚好。
 
  馬承祖指出,在當前的形勢下,加強理想信念教育尤為重要。 堅如磐石的信仰,是方志敏精神的關鍵所在、核心所在、靈魂所在。方志敏幹部學院要牢牢把握這一點,切實講好方志敏的信仰故事,着力把方志敏幹部學院打造成為一個理想信念教育的基地、一個弘揚方志敏精神的高地、一座傳播方志敏精神的“紅色殿堂”。
  
 
  上饒市長謝來發致辭
 
  
 
  
 
  活動中,馬承祖、孫希岳、龔紹林等為方志敏幹部學院共同揭牌。(楊宇翔)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