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特區政府新聞主任國情研修班參觀南京牛首山

2018-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特區政府新聞主任國情研修班在牛首山參觀考察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杜林、宋璟報導:11月23日,為加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各級新聞主任對國情的了解及與內地相關單位的交流,由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總新聞主任歐芷賢女士任團長的香港特區政府新聞主任國情研修班一行到南京牛首山文化旅遊區參觀考察。
 
  根據教學安排,此次國情研修班到訪江蘇,主要了解江蘇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考察有特色的經濟、社會、歷史、民生文化項目。牛首山文化旅遊區作為南京城市會客廳和江蘇文旅新地標,成為此次國情研修班的重要考察項目。
 
  考察團成員一行對牛首山恢宏的藝術建築、優美的生態景觀和宏偉的未來規劃表示由衷的讚歎,表示回港後將大力宣傳牛首山文化旅遊區,並希望今後加強兩地間的文化和旅遊的交流與合作。
 
香港特區政府新聞主任國情研修班在牛首山合影
 
  受益於"請進來"與"走出去"戰略的成功實施,剛歷三載的牛首山文化旅遊區,在海內外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持續提升,先後接待了40餘批次、1000餘位重要海外嘉賓,同時前往韓國、日本、泰國、斯里蘭卡等國參訪交流,成功舉辦"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心經》文化論壇、 第十六次中日佛教學術交流會等國際文化活動。今年以來,即有數十家海外媒體先後組團來牛首山文化旅遊區參觀採訪,並給予高度評價和深度報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