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民建中央外聯委員企業家徐柏青新寨村捐贈獻愛心

2019-0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雲南省个旧市卡房鎮打靶期新寨村年前的天空霧蒙蒙的,冬日的寒冷實實在在的扎進身體,透支着人們少得可憐的溫度,新寨村的村民們一個二個瑟縮着脖子,拉緊身上單薄的衣服領口,空氣中到處膨脹着冰冷和顫抖。也正是在這個異常寒冷的冬日,一次雪中送炭、跨越萬水千山、滿載融融暖意的愛心活動在新寨村村民小組活動室外空地上舉行。新寨村掛鈎幫扶單位——个旧市志辦在此舉辦了一場特殊的獻愛心、助脫貧衣物捐贈活動。新寨村的村民們集中站在空地上「民建中央外聯委員企業家徐柏青先生愛心捐贈儀式」的橫幅下心潮澎湃,滿心歡喜,翹首以待。
 
 
  徐柏青是位愛心企業家
 
  在這個歡聚一堂的時刻,在這個充滿關愛與溫情的氛圍中,个旧市市志辦主任蔡軍在主席台上介紹到:「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指出,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要動員全黨全國全社會力量,堅持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做到脫真貧、真脫貧。要打贏脫貧攻堅這場硬戰,在國家扶貧政策的幫扶下,還需要社會力量幫扶救助。年關將至,寒冬來臨。我們卡房鎮打靶期新寨村困難群眾的生活狀況始終牽動着一位遠在江西的愛心企業家的心,他就是民建中央外聯委員、全國輕工行業勞模、中華炎黃文化研究會華服分會會長、全球徐氏企業家聯合會會長、世界綠色設計組織專家、中國輕工業聯合會常務理事、中國日用小商品協會副理事長、深圳市企業家聯合會副會長、江西省製傘協會會長,北京服裝學院、江西師範大學美術學院特聘教授,中紡·萬年創客中心總裁、江西昌碩戶外休閑用品有限公司總經理、江西天潤天和董事長徐柏青先生……」
 
 
  昌碩公司2000年在深圳創立
 
  昌碩公司於2000年在深圳創立,是政府重點扶持發展的民營科技型企業,集研發、設計、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昌碩紡織專註於高檔服飾面料、多功能戶外休閑紡織面料等的製造、生產、銷售,生產的「高、新、特」等紡織面料產品注重品質及綠色、健康、環保、休閑的時尚風。2008年,公司再次實現跨越式戰略發展,投資上億元在江西工業園興建戶外紡織品製造生產基地。現擁有深圳總部、江蘇紡織製造和江西戶外紡織品深加工兩個生產基地及江西戶外紡織品研發中心,從國外引進技術研發戶外紡織品用料,逐步使公司生產的帳篷面料、雨傘面料、睡袋面料、登山服面料質量及科技含量排在全國第一。全球雨具用品面料中國首選,全球雨具用品面料佔60%市場份額。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