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共同體管理研習社福建分社成立 數百企業家共探企業指數

2016-05-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21日至22日,共同體管理研習社福建分社發起的公益課程《企業指數級增長的終極密碼》,並在當天下午舉行共同體管理研習社福建分社的授牌儀式。

  本次公益課程延續了共同體管理研習社一貫的自己做主、按需學習、按效打賞的創新型企業管理培訓模式,由廈門當地21名傑出企業家組成的組委員代表有:廈門胡桃裏董事長 王東、廈門生活玩家文化傳播總經理 陳耀宗、佐佑稻禾創想天台聯合創始人 曹秋石、南訊軟件副總裁 王詠和香港商報廈門站站長 胡薇等。

  21日全天由共同體管理研習社的聯合創始人方永飛教授,為社員們分享了《移動互聯網時代下的企業經營管理創新》。課程中,不僅有對企業股權分配的創新理念,並且結合了“星巴克”、“一盒鮮”、“共同體管理平台”等成功企業管理案例,從企業管理者文化、如何將管理化繁為簡、企業“匠人匠心”的商業模式和企業團隊成員修煉等多個角度切入,生動形象地將具體的企業管理方法分享給學員們。

  本次課程第二天還邀請了佐佑稻禾創想天台聯合創始人曹秋石,分享主題《社群的品牌化管理》;南訊軟件副總裁王詠,分享主題《簡潔的力量-極簡法則在商業中的應用》;平和國際英語總裁易凡,分享主題《管理創新讓17年企業呈現指數級增長》和芬尼科技董事長宗毅,分享主題《裂變式創業&無邊界的力量》。通過結合自身企業成長的生動實例,四個導師分別從社群、極簡法則、管理創新、裂變創業這四個截然不同卻又與企業管理息息相關的角度切入,為學員們深入解讀了什么叫“熱愛否則無可救藥,行動否則毫無意義”。課間休息,大家思維活躍,腦洞大開地與導師和其它學員們積極互動,現場熱火朝天,學習氛圍濃厚。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