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于2月启动

2017-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欧阳萍报道:记者20日从“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及大型招聘会将于2月8日至10日分别在广西南宁市和柳州市举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元德新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鼓励创业创新,提高就业质量,服务基层职工,促进科学发展”,全国总工会将组织部分省(市)总工会、企业和就业服务机构来广西参加启动仪式和招聘洽谈活动。活动期间,南宁市招聘会将于2月8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500家左右来自区内外企业进场招聘,现场设置外省市企业招聘区、区内企业招聘区、家政服务及培训招聘区和创业示范服务区四个区域。柳州市招聘会将于2月10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400家左右区内外企业进场招聘,现场设置外省市企业招聘区、本市企业招聘区、柳东和阳和工业新区企业招聘区和家政服务及培训招聘区四个区域。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置“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区”,提供招聘会咨询和就业政策咨询,安排优秀律师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安排劳动模范现场提供创业咨询服务,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和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经济发展新常态与就业工作报告会以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劳务协作洽谈会。广西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及大型招聘会将同时启动。

  据悉,“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自2011年起已举办了6届,累计组织专场招聘会5.35万场次,成功介绍就业985.9万人次,组织职业技能培训445.7万人。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