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中國故事主題樂園方特東方神畫廈門開業

2017-04-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16日上午,位於廈門市同安區的方特東方神畫舉辦了開業儀式,方特東方神畫是廈門方特旅遊區經過三年籌建推出的全新一代主題樂園,它以中國傳統文化為內容,高科技手段為載體,通過全新的方式再現經典傳奇故事,讓遊客穿越千年感受中國文明精粹,方特東方神畫是一座名副其實的歡樂之都。開業首日,方特東方神畫入園人次近3萬。

  據了解,方特東方神畫是一個老少皆宜的主題樂園,適合親子家庭休閑旅遊,同時也適合年輕人尋奇探險。園區建築風格古韻氣息濃厚,隨處可見中國古代獨特的藝術形象,飛簷,石板路,紅燈籠等這些細節處的裝飾無不透露出園區濃厚的人文氣息;園區遊玩項目則采用了當前最為火熱的VR,AR,MR等技術,與中國傳統神話元素相結合,讓人們耳熟能詳的故事以更飽滿,更豐富的形式展現在遊客面前;除了高科技室內項目,室外項目也讓人耳目一新,這裏有福建地區唯一的木制過山車叢林飛龍,全程1060米,最高時速可達91千米/時,讓遊客在極速行進中享受別樣的歡樂。園區裏也不乏專門為幼齡兒童開設的室外項目,開心蛙蛙跳,逍遙水母等將帶給小朋友們最歡樂的純真時光。

  方特東方神畫的正式開業,給廈門旅遊經濟帶來穩定增量的同時,還將帶動周邊地區的經濟協同發展;從整體上來看,方特東方神畫的開業不僅促進了當地的工作就業量,還將拉動旅遊商業、運輸業、酒店業、城市交通業以及餐飲業等旅遊細分產業的經濟增量,勢必將進一步加速周邊鄉鎮的城市化進程,成為促進經濟結構轉型升級的重要催化劑。

  據了解,廈門方特旅遊區旗下共有三個主題樂園,方特夢幻王國,方特東方神畫均已開業迎客,方特水上樂園也將在今年暑假呈現在廣大遊客面前,屆時,廈門方特旅遊區將迎來“三園時代”,龐大的規模和完善的配置將使得方特旅遊區在廈門旅遊市場樹立起全新的標杆,同時也將推動廈門旅遊經濟快速健康的發展。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