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南宁电商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7-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欧阳萍报道:7月9日,2017年南宁市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决赛在广西南宁市举行。从74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5个项目团队经过的精彩比拼,《智能家庭电力能源管理系统》、“乐壳空间”、“博滔琴行”项目分别荣获本次大赛冠、亚、季军。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南宁市商务局、南宁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汇聚创业梦想,引领电商发展”为主题,旨在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汇聚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助推创新创业新发展,树立南宁网货品牌,提升南宁电商影响力,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据悉,大赛从4月份启动,历时三个月,共有740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超3500人。通过书面评审、晋级赛共筛选出15支优秀创业团队进入决赛。参赛项目包括电商扶贫、移动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应用、02O应用、社区电子商务等。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